close

這其實是一篇應該存在於十年前的食記

就讓我來緬懷一下當時最愛吃的東西吧!

 

Jimmy我是一個很喜歡吃咖哩飯的人

還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

家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媽媽會留給我一點吃飯錢

然後我必須得自己買外面的食物吃

那時候我最常跑去711買日式咖哩燴飯

還記得日式咖哩燴飯上都會印著一顆大大的蘋果圖案

MA06_004.jpg

(因為太久以前了,只能從google搜尋以前的舊照片)

會讓人聯想到咖哩醬中加入了蘋果泥調味

伴隨著切丁的馬鈴薯及紅蘿蔔一起下去調味

有了水果調和,除了增添了層次外,味道也非常香甜濃郁

打字打到這裡,口水都差點流下來了

 

而且非常的好吃~~~

當時的我甚至可以一天的午餐跟晚餐都買咖哩飯來吃

 

記得以前有分原味跟辣味,它是將咖哩包放在側邊

交給店員微波完後可以自行淋在飯上面

或者倒進側邊的凹槽內,像日本人吃咖哩一樣,白飯跟咖哩分開放

一口白飯配上一口咖哩,慢慢的享受這滋味

MA06_005.jpg

便利商店的咖哩能做到如此濃郁又好吃

我想我就是在這段期間愛上咖哩飯的

當時一份45元,真的完全不輸給外面店家賣的咖哩

如果要我來評分的話,肯定給五顆星

(如果是現在的佛蒙特咖哩飯可能只有三顆星 )

 

我每次都吃原味的

但原味的咖哩吃起來還是能感覺得到帶有一點點的辣味

一份咖哩飯不用一枚50元硬幣就能打發掉一餐

印象中一開始賣45元,後來漲到48元,又再漲到50元

最後一次改版好像變成55元

之後就消失了,改成現在常在711看到的佛蒙特咖哩飯,然後從58元起跳

但是味道跟內容物也跟著改變了

原本切丁的馬鈴薯及紅蘿蔔都改成大塊狀之後,就不怎麼好吃了

 

至今佛蒙特咖哩飯也因為萬物齊漲來到了70元

我很喜歡吃咖哩飯

所以超商的爪哇咖哩飯跟佛蒙特咖哩飯還有綠咖哩飯也都有吃過

但還是完全比不過以前的日式咖哩燴飯

在我心目中711,不...

應該說是便利商店最好吃的咖哩飯也從那個時候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哀~~~

 

你們是否也有曾在便利商店吃過很好吃的東西

但隨著時代的更迭,這個產品因而消失不再販售的嗎?

歡迎留言跟Jimmy一起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美食 懷舊推薦 咖哩飯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